一颗

正在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乌克丽丽 - 周杰伦

楼下放了一下午了
听得我少女心都泛滥了
好想谈恋爱:-)
真的好喜欢这首歌(●'◡'●)ノ❤
虽然是有够虐单身汪的( ‘-ωก̀ )

穿花衬衫要配上一把乌克丽丽
不然看起来会像流氓兄弟
穿西装要记得带个带个女伴
不然看起来会像泊车小弟
一般我是不会随便就载着花瓶兜风
我不是说你是个花瓶你你你别发疯
你说你很容易碎 叮咚叮咚
让我来保护你 我懂我懂
你要我小心你的坏脾气
我说我刚好有一点耐心
你始终改变不了的任性
我当它是一种可爱的个性

( ¯ ¨̯ ¯̥̥ )打不下去了
被甜到齁了(*꒦ິ⌓꒦ີ)
甜到爆甜到没天理甜到掉牙
土罐儿也好想谈甜甜甜的恋爱哎哎哎
( '-' )ノ)`-' )你醒醒hhhh

哦对今天超冷
好像入了秋一样
我在风中凌乱瑟瑟发抖
我妈说
如果我再长10斤肉
肯定就不会抖了
并且她很乐意把肉直接分享给我
然鹅乁( ˙ω˙ )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