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正在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梦到我回到了高中
一天早上
本来应该是我爸送我去学校(??反正是这样的设定)
结果他突然说不送我了因为要送住在我家楼下的一个女老师???
我很生气然后就准备自己去上学
然后外面的场景好像是下雪了然后我就开始满屋子找雨伞???
然后我刚要出门我爸突然回来了???说要送我去上学……
然后把我送到了校门口我爸说你这不吃早饭不行啊走走走和我一起吃饭去
然后就带着我进了一家餐馆和一群他们学校的老师一起吃早餐???
尴尬地吃了一会突然想起来我是要上学的
看了一眼手表:我的妈七点完蛋
赶紧一抡书包:各位老师我走了走了再见啊
然后开始狂奔
学校竟然是我的初中???有一条好长的长廊……
跑到操场那里发现有很多人在溜达??我心说我这表不准啊不跑了不跑了
然后我就到了教学楼底下
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我一下:几点了几点了
我一看是我高中时的好朋友也是经常一起迟到被骂被罚的难兄难弟
我说我也不知道啊我的表不准了
她说:哎哎哎我们成绩出来了,我生物竟然才考了130多吧啦吧啦
然后刚要查成绩我就醒了

醒来之后感觉很懵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