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正在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追光者 - 岑宁儿

刚才在电视里听到了一小段
就立刻听歌识曲了

很好听

1995-2005夏至未至
是我高中开始看的第一部小说
最开始我也是个看郭敬明的少女来着
沉迷于青春校园文学不能自拔
突然发现
看过的好多小说都被或者即将被翻拍了hhh
嗯我也是被时间碾压过的人儿了
不过然后就。。。
在跑偏的路上越跑越远了_(:з」∠)_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
那些女孩教会我爱
他们都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然后又消失不见
可我不相信他们是天使
他们都只是最普通的男孩和女孩”

大概是这样的
以前还专门摘抄到本子上过
不过现在实在是记不太清了

最喜欢陆之昂
理科学霸+阳光健气+义气+有趣=我喜欢的男孩子模版
啊对了他还很好看

看到小说的结局的时候
真的很难受啊哭惨

哦对今天真是充满惊吓的一天
简直不要太刺激
拜托惊吓们你们排排队好么
不要一起来
我真的受不了
这么多晴天大霹雳
最后一定要吐槽一下辣鸡系统
总是伤害我脆弱的小心脏
我健康的老年人作息都被打破了!!!
辣•鸡•系•统
你敢不敢不动不动就崩溃
敢不敢└( ・´ー・`)┘




评论